山染

QQ:2096787989
↑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很喜欢整活,基本上到处乱爬
欢迎各位来找我玩呀!

【希梦】希卡利很少让梦比优斯流泪

*时间线和人物年龄之类的极其为所欲为!

*↑为内容服务【并没有】

*有大量编造内容!

 

 

 

1

梦比优斯不是会流泪的性格,但是,相比其他久经沙场的战士,年轻的新兵蛋子梦比优斯显得更为感性,去银十字做假期志愿者,看到受伤的警备队队员被抬进来会红了眼圈,看到小朋友摔跤会紧张地跑过去扶起来问他有没有磕到哪里。

这样的性格让泰罗很不想放他去地球,他的徒弟感性,却也坚韧,训练的时候他不小心下手狠了也不会哼一声,和谁都能处得来,而竞技场里总是有那么几个带着点刺的孩子,算不上恶劣,和其他孩子总是难相处一点,但偏偏又能和梦比优斯处得很好,得益于这一点,很多时候泰罗也会把处理一些矛盾的事情交给梦比优斯,毕竟,他作为教官,再怎么和蔼,还是有那么些威压的,孩子之间也没有什么很大的矛盾,性格温和的梦比优斯比他更适合去处理那些事情。

所以,虽然是自己把梦比优斯推荐给肯,给梦比优斯争取到了驻守地球的机会,但是泰罗还是担心的要死,前一晚没怎么睡着,第二天一大早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去航空港送梦比优斯。

“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战斗的时候要小心!别让人欺负了去了!”泰罗越说越激动,使劲抓着梦比优斯的肩膀,好不容易才没让自己的眼泪哗哗哗流出来,拜托!这是他的得意门生啊!他的学生那么多,可是“徒弟”只有梦比优斯一个啊!

“泰罗教官!”梦比优斯到底没忍住,对于地球的好奇、期盼与即将远离故土的忐忑混杂在一起,他感觉计时器都快闪红了。

肯到达航空港的时候,就看到自家老六和老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于是,雷欧也被感动了,加入了拥抱的行列,最开始带梦比优斯的爱迪也加入了,两个人变成四个人,在泰迦也要加入之前,肯及时制止了他们,等大家情绪稳定下来后,肯赠与了年轻的战士梦比姆气息,给予了他祝福,一把揪住意犹未尽的泰罗的天线,和大家一起目送着梦比优斯远去。

 

梦比优斯第一次哭泣是因为没有救下坂宏人,那艘近在咫尺的宇宙飞船就这么从他眼前被黑洞吞噬,那位年轻人微笑着看着自己,然后,飞船从自己指尖溜走,黑洞彻底关闭,宇宙中再也没了年轻人的气息。

梦比优斯在宇宙中悬浮着,愣了很久很久,慢慢转身,朝着自己真正的目的地赶去,可是,没过多久他又停了下来,找了一颗荒芜的小行星,靠在一块岩石上,慢慢坐下来,抱住自己的膝盖,低头,额头靠在膝盖上,咬着唇,无声地流下泪来。

他第一次感觉到无能为力,考试没考好还有下一次,今天训练不合格还有第二天,游戏打输了还有下一局,可是那个逝去的生命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好像理解了他出发之际哥哥们担忧的目光,不仅是对弟弟的这趟旅程的担忧,更多的,是对他是否能够处理好地球上的“人情世故”的担忧,地球上的善与恶,美与丑,无能为力和力挽狂澜,都是年轻的他从未看见过的,只能从前辈们的只言片语中窥见一二,他自己何尝又不是期待着又害怕着?

大概是他的坐标长时间没有移动,泰迦试探性地发了一则消息给他,问他是不是累了在休息。

梦比优斯深呼吸一口气,回复了一句“没事”,他知道他的兄长们都在看着他,他要重新打起精神来,好好完成驻守地球的任务,这是泰罗为他申请到的机会,完成这次任务,他就可以加入他梦寐以求的奥特兄弟的行列。

他站起身来,朝地球飞去,他决定以那位逝去的青年的样貌陪伴在那位逝去爱子的父亲身边,替那位少年照顾好他,也保护好前辈们深爱的地球。

 

2

梦比优斯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位老人拒绝了他,并且报告给了guys,让guys的总监过来把他带走了。

虽然不清楚个中缘由,梦比优斯还是觉得自己做了错事,跟在总监后面绞着手指,和犯了错被班主任带去办公室的学生一个样。

“梦比优斯……是吗?”名为迫水真吾的总监问道。

“嗯。”梦比优斯点点头,“我们现在要去哪?”

 

没有被抓起来做实验,也没有被驱逐出地球,梦比优斯发现他的处境比想象中的好了很多,不,不如说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迫水与几个上层领导一起和他开了个小会,帮他输入了资料告知给了总部的人,总部的人同意了梦比优斯的入队,登记着的名字是日比野未来,那位长者送给他的名字,祝福他在地球上的每一天都能幸福。

看出了年轻人的兴奋劲,迫水笑了笑,拿出一张卡,把他带到了为他安排的宿舍里:“以后你就住在这里,这张身份卡可以接热水,也可以去食堂刷卡买饭,嗯……你们在宇宙中不是用地球的货币的吧?你平常应该也不用,你的工资我帮你打到你的账户里,我替你管,身份卡里每个月会给你打进去钱,用于你在基地里的生活,如果你想要趁着假期出去玩或者购物,就来向我要你的工资卡,用里面的钱去玩,这间宿舍安装了干扰仪,你如果想独处的时候用回你原来的样子也是可以的,你身上宇宙人的波动不会被探测到,你看这样行吗?”

梦比优斯用力点头,笑着朝迫水说了声谢谢,迫水把卡塞到他的手里,替他打开了宿舍的门:“进去看看吧,我先走了。”

“哦,对了,队长!”梦比优斯回头朝迫水喊道,“食堂的饭是随便吃的吗!”

“当然。”迫水笑道,“想吃什么自己点,你是‘特殊队员’,饭卡的钱不够会自动打到卡里补上去的,别拘着啊。”

 

月末,鸟山辅佐官看着比平时超出四倍的伙食支出,面带疑惑地看着对面桌狂炫食堂ABC一二三各种套餐的未来,陷入了沉思。

 

迫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为了哄一哄看起来有些难过的鸟山辅佐官,给他批了两个月免费饭票以示安抚。

 

未来很热情善良,做什么都很有活力,就算是迫水让他帮忙倒一杯咖啡都是元气满满地应答,迫水很喜欢他这种性格,也很担心他的这种性格会不会吃亏。

过了几个月,guys开始招收新队员,迫水的担心终于变成了现实。

还没有任何磨合的队伍,性格各异的队员,吵起来能让迫水一个头两个大,未来主动担任了粘合剂的职务,去劝导疏解队友,使新组成的队伍很快就有了凝聚力。

除了龙。

迫水知道龙的心结,对于他称呼自己“迫水先生”一点都不生气,但是不代表他对龙愣头愣脑去和那个死而复生的芹泽中门对狙可以熟视无睹,他明里暗里调解过几次,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未来去和“剑”或者龙进行交流,每次看着都是挺憋屈地回来的,他私下和迫水抱怨,也是委委屈屈的,迫水用他手里的咖啡杯想想都知道未来肯定去找气受了,龙或许还会节制着一些,那位“芹泽”可不一定。

未来最难过的一次是剑和他动了手,他什么也没干,甚至是满怀着担忧去寻找消失了的剑的,结果剑却对他大打出手,未来委屈得要死,呼吸急促地和迫水发牢骚,发完牢骚就去食堂狂炫了三份新出的D套餐,让鸟山辅佐官皱眉的频率又高了不少。

 

3

梦比优斯哭了。这是guys所有人的第一反应。

蓝色剑士的手落在的地面上,停止了呼吸,梦比优斯的肩膀剧烈地起伏,攥紧了拳头,如果博伽茹还活着,迫水相信梦比优斯一定会把它活活打死。

一道光接走了希卡利,梦比优斯消失了一会儿,又以未来的身份回到了基地,把自己关在宿舍里,晚饭的时候出来吃饭,迫水看到他的眼圈还是红红的。

“我以为他不会这样的……”未来使劲吸了一下鼻子,“我当时如果再用点劲儿,直接把博伽茹杀死,剑就不会再折回去……”

“未来,这不怪你。”迫水拍拍他的肩膀,“他……本来就是抱着必死的心情战斗的。”

出于好奇,迫水多问了一句:“你刚才去哪了?”

“玛丽军队长刚才来过了……”未来用力抹了一下眼角,“刚才那道光就是她把剑接走的,军队长的治疗光线很强,或许还能把剑救回来……”

迫水默默抿了一口咖啡,点点头,他想起以前的资料里,泰罗被巴顿杀死后复活归来,想来按照光之国的技术,让剑活下去应该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4

大概是出于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定理,梦比优斯开始天天和满血回来的剑——哦不,现在应该叫希卡利了——见面。

小树林,小公园,河边,甚至就基地旁边的小山头上,连迫水去街上买咖啡豆都能看到他俩坐在街边的露天咖啡馆的座位上相谈甚欢。

迫水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很怪,而且好像在往更怪的地方发展,他识趣地转身返回基地,泡咖啡的时候还听到龙在和其他队员抱怨“芹泽队长没事为什么不回来啊!”。

 

让迫水惊讶的是,希卡利离开地球后,梦比优斯并没有哭,或许是得知梦比优斯的年龄在光之国还算是很年轻的新人,迫水总是不由自主地把他带入需要照顾照顾的小孩儿的范畴,不过他也很欣慰,“小孩儿”在地球的这几个月坚强了很多。

 

“小孩儿”在看到自己未能救下的那位年轻人的遗物的时候又哭了,队员们对于他的伤心完全不能理解,每个人都会对逝者报以同情,但是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哭得这么惨……是不是有些过了?

迫水赶忙圆场打掩护,才糊弄过去,又在他们回来之后无奈地笑着和无数次差点露馅的奥特战士说:“你再这样下去,我可是真的帮不了你了啊。”

 

“未来你这哪是差点露馅啊。”得知未来真实身份后的乔治笑得前仰后合,“你这明明是已经露馅了啊!要不是队长帮着你打掩护,我们估计早知道了!”

众人沉浸在欢乐中,没人注意到未来一边笑着应答,一边时不时瞄一眼此刻光明正大放在桌上的光屏,迫水偷偷瞟了一眼,他看不懂光之国的文字,但是从对面的头像来看,应该是希卡利。

迫水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希卡利终究是在那条很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为了追击巴巴尔,希卡利回到地球,并且主动曝光了自己的身份后被关了禁闭,未来那副恨不得跟希卡利一起进去蹲着的样子让基地里所有人都觉得奇怪,迫水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为未来解释“我的队员只是很同情芹泽前队长所遭受的不公”,哪料,自家队伍的队员们一回到基地的指挥室马上就嚷开了,并且分成了“他们在谈恋爱!”和“他们没在谈恋爱!”两大帮派,迫水好悬没把咖啡喷出来。

他们谈恋爱?什么时候开始谈的?我怎么不知道?

迫水自己对自己发出三连问,马上又对这三个问题进行自我解答:关我什么事,我能管得了基地里的人类,难不成还能管梦比优斯和希卡利有没有谈恋爱?

队员们吵得不可开交,真理奈大声喊道:“这还不算谈恋爱?我看到过好多次了!希卡利给未来发了很多消息!未来回消息的时候也很开心!而且希卡利的消息发得未免也太过了吧!一天发个七八百条,闺蜜之间也不至于吧!”

龙一拍桌子:“芹泽队长几岁啦?未来才几岁!怎么可能谈恋爱啊!”脑补了一下芹泽和未来手拉手的样子,龙感到一阵恶寒:“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可是,龙,你说的年龄,是芹泽队长的年龄和未来的年龄,而不是梦比优斯的年龄啊?”小好歪了歪脑袋,“未来……他不是六千八百岁了吗?”

龙愣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更为崩溃:“这不是更离谱了吗!不要啊!”

“奥特曼是寿命很长的种族,年龄什么的……未来的实际年龄是芹泽队长的几百倍吧!”哲平插话了,“而且我们讨论的其实是梦比优斯和希卡利有没有谈恋爱吧!”

“不可能!”龙叫着,“不可能!不可能!那个场面你们接受得了吗!”

“龙,”乔治慢悠悠地开口了,“你别代入芹泽队长的脸就可以了。”

迫水惊异地看到龙的表情由迷惑、凝重变成“哦,悟了”,然后放弃了固执己见,抛弃了仅有他一人的 “他们没有谈恋爱!”的队伍,心甘情愿地加入了“他们在谈恋爱!”的队伍中。

 

5

合体成凤凰形态的guys同时感叹道:他俩果然在谈恋爱。

要不然为什么能如此契合呢!还能合体!

 

打败了安培拉,分别的时候,大家都哭了,未来哭得稀里哗啦的,但还是得跟着佐菲和希卡利回光之国,guys的队员目送着三人消失在天际,抹着眼泪往基地走,走在最前面的龙突然站住,瞪大了眼睛,爆发出了一声尖叫。

队员们面面相觑,马上反应过来,眼圈还红着,捂着嘴胡乱指着自己周围的人,鸟山辅佐官一跺脚:“要说什么快说!”

“我们忘记问了!”乔治叫了出来,“天啊,不是说好要问的吗!”

“问什么?你们忘记问什么了吗?”鸟山辅佐官一脸疑惑。

“我们忘记问未来和希卡利有没有在谈恋爱啊!”小好后悔地拍了一下手,“队长!现在把未来叫回来还来得及吗?”

“有机会还会见面的,放心吧。”迫水按下自己的八卦之心,“到时候再问也不迟。”

 

暗黑铠甲事件过后,希卡利负责将铠甲带回光之国进行彻底销毁,未来得到了一个假期,队员们都换上了常服,打算在未来的假期期间带着他去玩,未来兴奋地点着头答应了,当初在地球待的那一段时间,他是带着驻守任务的,现在佐菲给他批了假期,可算能去好好玩一通了,他给泰迦发了消息,邀请他一起来玩,得到了泰罗的批准,泰迦坐火箭似的,中午接到的消息,傍晚就到了,在基地里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就和大家一起去游乐园,新奇的游乐设施让泰迦一进去就感觉到眼睛不够用了,未来拉着他,让他别乱跑,小好笑着说未来这时候像个大人。

中午休息吃饭,龙装作不经意地问道:“未来,你和希卡利怎么样了?”

“挺好的啊。”未来回答道。

“感情很稳定吗?”

“很稳定,而且现在大家都住在一起,天天都能见面呢。”未来笑了,“真的很好!”

“那……进行到哪一步了?”真理奈迫不及待地问道。

“嗯……具体是指?”未来反问道。

“哎呀!你们磨磨叽叽的!我来问!”乔治喊道,“未来!不!梦比优斯!你有没有和希卡利在谈恋爱!”

迫水好像看到未来的身上隐隐有火光。

“没有!怎么可能!”未来急得双手乱挥,“希卡利很忙的!没那个时间……不是!我们之间不是那个!真没!希卡利对我没那个意思!我对他也没那个意思!你们相信我!真的没有!”

“要不是你的脸红了,我们可能真信了!”哲平愉快地看向泰迦,“嘿,泰迦,问你个问题,你的师兄有没有在谈恋爱?”

忙着干饭的泰迦完全没注意到他们刚才的话题,现在被点名回答这个问题,他叫了起来,比他师兄“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泰迦你帮我作证啊!”的声音还响:“谈恋爱!师兄在谈恋爱!”

“对啊,你不知道吗?和希卡利啊?”

“和希卡利老师!”泰迦又叫了起来。

“我没有!”

“他们有在谈吗?”

“有吗有吗!”即使拟态成人,梦比优斯还是能感觉到自己的小师弟眼睛几乎要冒光,“师兄!你真的在和希卡利老师谈恋爱吗!”

“我没有!”梦比优斯大声否认,“真的!”

梦比优斯不知道自己的小师弟为什么露出了一副非常遗憾的表情,像个大人似的摇摇头,转过头去继续肢解着那只炸鸡,耳边萦绕着他师兄一声高过一声的否认:“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大概以为餐厅嘈杂大家没听清,未来突然站起来,中气十足地大喊道:“我没有和希卡利交往!”

餐厅一瞬间安静下来,泰迦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他拉拉未来的手想让他坐下,未来更加坚定、激动地喊道:“虽然希卡利对我很好!会给我一些小装备!会给我发他执行任务途中的见闻!也会晚上来给我送小点心!”未来深吸一口气:“但是我真的没和希卡利谈恋爱!”

 

泰迦清楚地看见他隐藏在对面角落里的老父亲剧烈地咳嗽起来,他的五伯正在无奈地帮忙顺气。

 

6

事实上梦比优斯还哭过一次,就是正面对上雷欧飞踢的时候,但是他难得倔强地不肯承认,说那时候流眼泪只是因为太疼了,没有任何其他原因!

雷欧无奈地笑了笑,默默转过脑袋,免得对上泰罗的视线。

 

“没在一起啊。”希卡利说,“真的没有。”他停了一下,补充道:“但是我有在努力。”

“希卡利,追求呢,不能太抽象。”泰罗哥俩好地勾过希卡利的肩膀,把对方扯了过来,“你看啊,你只是天天给梦比优斯发消息发图片,两个人虽然经常聊天,但是呢,也仅限于……聊天,你得多做些实际行动,不是吗?比如……约会?”

“我之前和他一起吃饭喝茶不算约会吗?”希卡利反问道,“说实话,每次和梦比优斯相处我都是把他看做了自己的恋人的,可是他和泰迦他们的说的都是他没和我交往。”希卡利很轻地“嘶”了一声,轻轻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扭头问泰罗;“他不会不喜欢我吧?”

泰罗一时语塞,一口气堵在喉咙里半天才反应过来:“你哪只眼睛看见他不喜欢你?非得让梦比优斯满脸都写上‘我喜欢希卡利’才行是吗?”

“倒也是,”希卡利点点头,“他什么事都和我说,泰迦他们也和我说过,梦比优斯私下对他们说他喜欢我。”

“……那你在这儿纠结什么?”泰罗瞪大了眼睛,“不逼着你表白,不代表着不支持你表白,不表白留着过年啊?你别以为现在咱十多个兄弟住一起天天见到爸爸妈妈,你就可以跳过见家长这个环节啊!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的!”

“我知道。”希卡利说,“但是,你这话让我想起来一件事。”

“什么?”

“你们上次趁着我外出,强行给我搬了家, 把我珍藏的一个模型摔坏了。”希卡利说,“还没找你们算账。”

“那个是佐菲哥哥搬运的时候不小心摔坏的!关我什么事!”泰罗高声叫起来,“你去找佐菲哥哥啊!”

“拿来。”希卡利没理他,“我看到你昨天办了美食卡,借我。”

“你要干嘛?”

“你不是说追求不能太抽象吗?”希卡利笑了笑,“那我送点具体的东西。”他勾了勾手指:“快点,别墨迹。”

“不给!”泰罗往后退了一步,“你又不是没钱,找我要干嘛!”

“就当做是我的模型的赔偿。”

“那你找佐……”

“或者你想抽光粒子?”希卡利从桌子下掏出一个特大号针筒,“卡,针筒,你自己选一个。”他循循善诱道:“以后你抽光粒子,我也会给你用最小号的针筒的。”

泰罗心痛地把美食卡从计时器里拿出来,双手颤抖地递给希卡利,希卡利捏住卡的一角,一扯,那张卡就到了自己的手里。

“省着点啊……”泰罗不舍地看着那张美食卡,“我刚充了钱的……记得还!”

 

7

美食并没有快速拉进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的距离,或者,正是因为他们的距离已经足够近了,接下来的每一步才更为谨慎。

互相拉扯直到贝利亚入侵光之国,梦比优斯被贝利亚甩到了宇宙里,拼命挣扎着,希卡利好像被贝利亚打伤了,他被丢出来的时候,余光看见了那抹蓝色依然倒在地上挣扎着想站起来,可是,等他挣脱了束缚返回光之国的时候,光之国已经是一片冰雪,梦比优斯带着侥幸心理,靠着比一般人高出不少的体温在茫茫风雪中寻找希卡利,可是,被冰封的人实在太多了,梦比优斯咬了咬牙,转身离开,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比找到希卡利更重要。

他要拯救光之国,拯救自己的家人,和爱人。

带着曼和赛文的嘱托,梦比优斯起身飞向宇宙,去寻找能够帮助他们的那位勇士。

 

8

冰雪解封之后,希卡利在火花塔底下缓了好一阵才恢复过来,心灵感应似的,他一回头,本能地张开怀抱,接住了扑到自己怀里的小战士。

“别哭。”希卡利哄小孩一样,“我没事。”

梦比优斯用力地点点头,使劲抱住希卡利,没轻没重地抓着希卡利的后背,把脸埋到希卡利的肩窝里使劲蹭着,似乎要用身体的每一处皮肤去感受希卡利的体温,来确认希卡利的的确确安然无恙。

希卡利不声不响地承受着心上人的过于用力的担忧,刚才还微微有些发寒的身体被小战士的体温给焐热了,他想起自己在地球上与博伽茹的决战,垂死的他被梦比优斯抱起冲出防御罩,那个时候他也有一点后悔,他才发现自己是舍不得这个小战士的,热情、温柔、善良,单纯得甚至有点傻,但是他还是很喜欢他,喜欢他身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温暖,可惜啊,他快死了,如果他刚才少消耗一点能量,说不定还能多活一会儿,摸摸他的脸,为自己之前对他的种种行为道个歉。

 

现在好啦。希卡利满足地用着怀里的人。没有后悔了,也没有遗憾了。

 

战后的光之国修复工程异常艰巨,心有灵犀似的,热烈地拥抱过后,他们默契地分开,前往银之广场聆听奥特之王的演讲,再回到各自的岗位,重建那些被破坏的大楼和设施,等着尘埃落定的那一天,再向对方表明心意。

 

9

图拉依伽枪来到光之国的时候,梦比优斯不顾身边围观着的其他人,蹲下身,将那把小小的枪用能量球围起来,护在胸口,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周围的人向他投来好奇、同情、不忍的目光,他全然不在乎,只是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塌了。

他早就知道的,人类仅仅只有百年的生命根本无法与他几乎没有尽头的生命相抗衡,他不是不懂这个道理,他从与他们相识相知的那一天开始就做好了这个准备,距离他离开地球的已经过去了很久了,久到记忆都有些模糊,他强迫自己不去想他们早就不在了的事实,好像这样还能骗自己,骗自己他们都还在,骗自己仍旧停驻在那段时光里。

最后是希卡利把他拉起来,接过那个小小的能量球,里面的那把枪小到几乎看不见,希卡利有些苦恼地叹了口气:“这么远的距离,这么长的时间,估计会有损坏,我试试看能不能修复好。”

梦比优斯点了点头,对于自己刚刚的失控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笑,希卡利的身影在他含了泪的眼中模糊成一副被染得一塌糊涂的水粉画。

 

拆解图拉依伽枪的时候,希卡利发现最里层有一块小小的录音芯片,他把它取出来进行数据分析和修复,为了确认修复的完整度,希卡利不得不反复听着录音,那些遥远的声音穿过无数的时光传达到此时此刻,让希卡利也有些恍惚。

录音不算短,想必guys的队员有很多话对梦比优斯说,但是受损实在是太严重,希卡利也没把握能全部复原;损坏的零件和光之国的零件也不同,希卡利亲自动手等比例重新做了一套零件换上去,芯片的破损部分他也用修复液一点点地复原,枪上还有不少岁月留下来的痕迹,希卡利想了想,还是没打算把这些“瑕疵”给去掉,只是将录音芯片装了回去,和枪一起浸泡在保存液里,让它不再继续老化磨损下去。

为了确保保存液没有对枪体和芯片造成影响,希卡利把枪重新拿了出来播放里面的录音,出乎意料地,他听见了藏在录音最末端的声音,他很惊讶,因为这段话格外完整与清晰。

“未来,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和希卡利一起听这段话,如果是,后面的话就不用再听了,如果是希卡利在单独听……那么,请好好地听完最后的这些话。”

“希卡利,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和未来……不,有没有和梦比优斯在一起?无论如何,我们都祝福你们,希卡利,梦比优斯,你们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我们希望你们能幸福。”

“希卡利!你一定要对梦比优斯好哦!啊,当然,如果对他不好,他还有那么多哥哥收拾你呢!我们才不担心!而且啊,你肯定不会对梦比优斯不好,这一点我们都很相信!”

“梦比优斯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我们应该永远无法再见面了吧?”

“希卡利,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很羡慕你,你和梦比优斯有着那么长的生命,你们可以一起度过那么漫长的岁月,可以一起去完成那么多事情,你们有那么多寿命相当的伙伴,你们……或许没有别离。”

“但是,我们要说再见了,或者说,是永别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删除最后的这段话吧,让未来,让梦比优斯,听到前面的祝福就可以了,果然,无论过了多少年,还是会把他当小孩看呢,别让他太伤心了,希卡利,让他快点振作起来吧,别让他流泪。”

“永别了,希卡利。”

希卡利将数据线从图拉依伽枪上连接到光屏上,点开录音拖到剪辑程序里,他的手指轻轻一点,那段话就永远消失在了苍茫无边的宇宙里。

 

10

剩下的话在希卡利的全力抢修下还是没能被完完全全修复好,希卡利有些抱歉,梦比优斯笑着说没事,听着那些录音,笑着笑着又要落下来泪来,可是他忍住了:“他们录这些肯定不是想让我哭啊。”

希卡利张开双臂:“这是我的实验室,没有别人,想哭可以哭。”

“你不是别人?”梦比优斯忍着笑,“我想起一件事情,暗黑铠甲的事情过后,我回地球,龙他们都在问我有没有和你交往,连泰迦都问了呢,我想,按照他们的性格,不会不说这件事的,但是应该是在无法修复的部分吧?我听不到了。”

“所以呢?”希卡利说,“我们交往了吗?”

“泰罗哥哥有一次和我说,你每一次约我吃饭喝茶都是当做约会在进行的。”梦比优斯把图拉依伽枪小心放到存物胶囊里,抱住希卡利,“那么……是在交往吧?从很久以前开始?还是说,你觉得没有说出口就不算在交往?”

“你开心就好。”希卡利说,“只要你开心,无论你说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都认。我坦白,有一部分录音被我删除了,那是他们要求的,没有别的,只是一个道别,还嘱托我,让我别让你流泪。”

“别再难过了,梦比优斯,我们,他们,都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永远不要再流泪了。”

 

11

时隔多年,梦比优斯总算知道了泰迦当初那个眼神的意思是“我磕的cp怎么还没成啊?”。

现在不一样了,所有人看他和希卡利的眼神都是“我的cp是真的!”,就连佐菲都忍不住多看他们两眼。

梦比优斯很想笑,但还是故作正经地汇报着工作。

 

“希卡利,我现在很幸福,很开心。”梦比优斯站在防止图拉依伽枪的展台前,微微侧着头笑着和希卡利说,“起码我们之间没有遗憾,对吗?”

你没有能量耗尽死去,也没有被暗黑铠甲吞噬,与我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场战斗依然和我并肩而行,我们还可以共享那么多的岁月,在这颗翠绿的星球上的继续着我们的故事。

 

梦比优斯吻了上去,希卡利抱住他,回应了一个迟到了上千年的吻。

——————end——————


评论(11)
热度(74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