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染

QQ:2096787989
↑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很喜欢整活,基本上到处乱爬
欢迎各位来找我玩呀!

暗礁险滩 七

1  2  3  4  5  6

古早的文看了就行了不要点红心蓝手不要留评论见一个拉黑一个隔段时间就被刷很烦的好不好😅


*艹,我现在好想知道下面的剧情

*感觉越写越烂了

*明天杭州国漫有人约吗

 

 

“下次我去。”雷锘看着雷伊,“他们应该会派人。”

“你一个人?”雷伊用看史前动物的眼神看着雷锘,“这不好……大哥你是……”

“我知道,但出个任务问题还是不大的。”雷锘打了个哈哈,“前几年那个工厂炸了,不照样跑出来了。”

雷锘和雷伊比起来就有些没正形,除了在大学讲课的时候严肃了些外,平常和瑞尔斯小吵小闹的也不少,但根据盖亚所说:“你知道吗雷伊?我哥当初看上你哥的时候,回家第一句话就是’盖亚我好像能容忍你小时候吵吵闹闹的行为了’,我以为他是生意做太好了受刺激了!”相比之下雷伊就安静了一些,但依旧不能根除盖亚被家暴的现象。

“明天下午去缪斯那边接个材料。”雷锘揽上雷伊的肩膀,压低了声音,“枪带上。”

 

瑞尔斯并没有在家里装窃听器和监控的嗜好,他对自己家的安全十分自信,小别墅区靠近郊区,门口还有几个有些功夫的保安真枪实弹地守着,况且,真要是有人敢摸进来,他瑞尔斯是吃素的吗?

“下次我打算亲自去。”瑞尔斯从抽屉的夹层里拿出个U盘塞盖亚手里,“和那边纠缠了这么久了,是该去探探底细了。”

“你死了咋办。”盖亚吊儿郎当地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不过你命大,死不了。”

“臭小子,嘴上积点德。”瑞尔斯轻笑着拍了下盖亚的头,“这些资料你先拿去看着,那帮家伙的地下网不止那几个目标构成的小团体,爸他……算了,不说了。”瑞尔斯顿了一下,转身从床头柜上拿了个塑料袋,说是劳克蒙德拿来的土特产,顺带拿回去吃,免得雷伊过会儿怀疑咱俩在里头偷偷摸摸干什么。

“对了。”瑞尔斯补充道,“袋子里有把枪。”

 

 

四个人怀着两个心思告了别,盖亚开车到市里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乌云遮住了月亮和星星,空气中还带着一丝水汽,天上还隐隐有电光闪耀,盖亚嘟囔了一句鬼天气,踩了脚油门,加大马力往家驶去。

前面出了车祸,一个喝得烂醉的驾驶员晕晕乎乎地靠在电线杆上胡言乱语,另一个白领样的小青年一脸无奈地蹲在路边,看起来是出差赶回来,结果倒霉地遇到酒后驾驶。

盖亚调转车头打算换个路口,往反光镜里一瞄,脸色就沉了下来。他将车停到路边,说要去找个厕所,憋不住了,在雷伊的催促下连连应和着,说车里没纸了,绕到车后面,打开后备箱拿餐巾纸,顺带揣上了塑料袋里的手枪。

小巷子里的灯光很暗,某个拐角处甚至还有两只老鼠跑过。这块地方是拆迁区,不远处已经有一些楼房被推倒,几辆挖掘机停在工地上,几个守夜的工人为了保持清醒在外头抽烟,讨论着还有多久换班。

盖亚往小巷更深处走了走。这地方路不少,红油漆写的“拆”字随处可见,破碎的砖头堆在墙角,几根野草从里面缩头缩脑地钻出来。

盖亚猛地停住,脚尖一踢,一块不算小的砖头飞起,再一个转身,那块砖头便准确无比地砸到了跟踪者的手背上。

那人吃痛地叫了一声,不响,是拼命忍住的,手枪掉在了地上,还没反应过来,盖亚已经冲了上来,一记鞭腿飞出踢中对方,那人闷哼了一声撞到了墙上,未来得及反抗便被盖亚掐住脖子摁到了地上,下一秒,枪口便顶上了额头。

“说,”盖亚挑挑眉,“干嘛的?”

那人显然是专业的,面对枪口毫无惧色,用冷冰冰的眼神盯着盖亚,没说话。

本来,盖亚也不指望这人能吐出什么来,从口袋里掏出针管,把管内的肌肉松弛剂打进对方的体内,待药效发作以后,去工地旁边找了捆绳子,把人结结实实捆了起来,又把墙角的抹布塞进了人的嘴里。

“喂,米瑞斯。”盖亚拨通了电话,“抓了个麻烦,来领一下……为什么是你?离你家最近怎么就不是你了?放哪?后备箱地下室,别死了就行,明天带总部来……算了就放你家地下室那块地方……就你能天天陪你媳妇我不能啊?你这话说的……”

盖亚吵吵嚷嚷地走远,完全没有看到后面那人狠毒的眼神,换句话说,即使看到了也不会在意。

回到车边的时候,车祸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雷伊的手机都快玩没电了,用一种半开玩笑的表情问他是掉坑里去了吗,盖亚摆出一副恶心的样子让他住口,若不是一道霹雳劈下来,他俩估计能在路上斗嘴斗到到天明。

小巷里,被抓的俘虏拼命扭动着身子想脱身,奈何被打了肌肉松弛剂,心有余力而不足,像条出水的鱼似的挣扎无果,药物作用下的最后一点力气也用完以后,他放弃了挣扎,却听到了让他心惊的声音。

靴跟踏在地上的声音在快速向他逼近,很快,一个影子就罩住了他,他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对方长啥样,就被拎起后领拖着走。

“接到了,你可给我闭嘴吧,这都要下雨了……我等他睡着了才溜出来的……这一晚上的我都快累死了……”米瑞斯半是抱怨半是吐槽地朝盖亚开火,“不过你也算是抓了条不大不小的鱼吧。”

半夜,街上几乎没人,这一带又没有监控,米瑞斯大大方方地把俘虏拖过街,把他塞进后备箱里,关上后备箱的一刹那,天空中又惊起一道雷,随后,大雨便倾盆而下,瞬间浇了米瑞斯一身。

“靠。”

 

 

第二天,雨水依旧浇灌着这个城市。雷伊撑着伞来到一家猫咖前,收起伞抖了抖,把上面的雨水抖了个干净,才推门进入。

门框上的黑猫风铃叮叮叮地响了起来,红色长发的老板娘和吧台上的猫咪同时朝他看过来,金色的眸子里都是来者的身影。

“缪斯,”雷伊坐在吧台前的高脚凳上,“东西。”

被称作缪斯的红发女人摆出一脸无趣样,把一个装咖啡的纸袋递到他手里:“你可好些日子没来了。”

“最近出的任务的资料都是以前就备好了的,下不下手只是看有没有证据。”雷伊一手接过纸袋,一手接过缪斯递来的咖啡,转头朝店里环视了一圈,“这里晚上人还和以前一样多吧?”

这家猫咖面积很大,白天是正儿八经的猫咖,晚上则是这一带颇有名气的酒吧,老板娘生性直率,年轻人非常喜欢与她交往,而门口的保安则负责把那些不三不四的人阻拦在外,只让那些年轻人进来。因此,说这里是酒吧,倒不如说是年轻人发挥多余活力的天堂。

现在是上午,还没到休闲的时刻,因此,酒吧里略显冷清,除了靠窗的地方有几个公务员样貌的人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敲打打外,只有猫咪在百无聊赖地互相舔毛。

“在这里动手方便吗?”雷伊突然压低声音问道。

缪斯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点点头:“去厕所,捆好后塞老地方。”顿了顿,她补充道:“你这新的面具不错。”

蒙着大学生样的人皮面具的雷伊进了厕所,身后的人也跟了进来,匕首还在腰间没拔出来,便被突然打开的厕所隔间门撞了个七荤八素,一团抹布在他将要喊痛出声的时候被塞进了嘴里,脖子被人掐住顶到了墙上,一根麻绳七绕八绕地穿过他的脖颈、腋下、腕间,没一会儿就被捆了个严严实实。

“实力不行啊,大叔。”雷伊的膝盖顶在那人的腰眼上,拉开旁边地上的一块木板,把那人塞进了那个不大的空间。

空间有个通道连接着未知的房间,那人还未反应过来便重重地摔到了地上,翘着二郎腿坐在高脚凳上的老板娘踩着恨天高的高跟鞋,满脸笑容地看着他,旁边的几只猫咪一动不动地盯着他,嘴里发出威胁性质的低吼。

 

米瑞斯家别墅的地下室被有心地分成了两间,用一道墙隔开,里面存放着大量的枪支和药物。此时,昨晚的俘虏正抿着嘴,盯着面前的四个凶神恶煞。

“是天台那次被你干掉的那家伙的保镖。”瑞尔斯用食指轻敲着桌面,看着面前脸色白得和石灰似的人。

米瑞斯点点头。

“怎么会跟踪我的。”盖亚坐在一边,不冷不热地问道。

被木椅和绳索束缚住的人狠瞪着他,一言不发。

“你不说也没用。”布莱克挑了挑眉,“没想到你这条狗还挺忠心的,肯为那老东西报仇,不过也没多大用处就是了,那家伙也只是他们那里头的小头目,你想和他混到上面去吃香的喝辣的,是不可能的。”

“你先把那天所有到场的人都排除了一遍——虽然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方法黑进了公/安的网,发现我的信息都是假的,根本没有我这个人,于是你查了我用的假身份和离开的路线,然后锁定了我家。”盖亚叹了口气,“真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也翻车了。”

“为什么不去找那个清洁员的身份?”瑞尔斯阴恻恻地发问道。

“……”那人嘴硬得不行,梗着脖子一言不发,脸上却不住地流出汗水。

“因为那人撤退的地方都是没有监控的小道,所以你找不到,是吧?”布莱克冷着脸开了口,他并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了,现在最重要的是顺藤摸瓜,而不是煮一头不怕烫的死猪。

“哼,”那人突然哼了一声,“你怎么不想想你那男朋友怎么样了吗?”他看着盖亚。

“你……!”盖亚猛地站起,刚想冲上去揪住人的领子问个清楚,突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米瑞斯,你在地下室吗?”

——————————TBC——————————

【啊终于把这章写完了,文笔日渐颓废(本来也就没有好吗)】

【五一尽可能赶点出来,我现在去赶画了】

【你们要写文的话千万别学我一个劲的拖,我现在真的好想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怎么发展】

【PS:明天去杭州的国漫,有人约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评论(8)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