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染

QQ:2096787989
↑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很喜欢整活,基本上到处乱爬
欢迎各位来找我玩呀!

暗礁险滩 八

1  2  3  4  5  6  7
古早的文看了就行了不要点红心蓝手不要留评论见一个拉黑一个隔段时间就被刷很烦的好不好😅


*六月底学考考试我很紧张,码点字冷静一下

*本故事人物都是淘米虚构的,故事是我虚构的,都不是真的

*儿童节快乐

*话说暑假杭州漫展有人约吗???

*没问题就↓

 

 

椅子上的人听到外人的声音,神色一凌,很快地笑了一下,刚要喊,被瑞尔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捂住了嘴。

“没有隔音材料?”瑞尔斯压低声音道,“没钱我借你!这地方不装隔音墙你是想让我们都死吗?”

“啧,是刚刚声音太大了。”布莱克轻声道。

不安分的囚犯使劲扭动着身子,木制的椅子随着他的挣扎而挪动,发出刺耳的声音。

“摁住他。”米瑞斯黑了脸,上前掐住了囚犯的脖子,“再乱来,我现在就可以把你的头拧下来。”

“你还是先出去解决一下比较好。”瑞尔斯抓住囚犯的肩膀摁住,“你应该不想让他看见你和别的男人围着一个被捆住的男人厮混。”

“可是,这里好像出不去啊?”盖亚左右巡视了一遍,觉得并没有什么暗门和通道能够绕到上面的房间去。

米瑞斯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爬上堆满箱子的墙角,然后从通风管道里面爬了进去。

在盖亚表示这个操作真骚的时候斯塔奥已经走进了地下室,地下室之前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已经消失了,多年来的职业经验告诉他对待任何可疑的声音都要万分小心。

“米……”

“你在下面干嘛?”

米瑞斯轻喘着气站在地下室的入口处,装着疑惑的样子问道。

“你还没回答我昨晚……哦不,是今天凌晨一点多出去干什么了?”斯塔奥跨上台阶,近乎恶狠狠的问道,表情和米瑞斯半夜全身湿漉漉地回家打开门看见的倚在房门口瞪他的表情一模一样。

“我……”米瑞斯一时词穷。他回家时被发现的时候脑子一片混乱,顶着那双眼睛的压力冲进浴室冲了个澡,顺便把藏在浴室暗格里的绷带拿出来,把自己的伤口重新包扎了一下,回房的时候万幸房门没被反锁,只是两个人中间被加了个两米长的抱枕。

现在果然又卷土重来了。

米瑞斯干站着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见斯塔奥又要开口,他赶忙说了句:“你那么好奇我去哪干嘛?”

这下轮到斯塔奥百口莫辩了,他听到汽车发动的声音的时候从床上起来,在二楼卧室的窗口冷着眼看着汽车离开,随后打开连着手机的GPS,发现米瑞斯的车停在一家风评极其恶劣的酒吧门口,那个酒吧是浪子俗女混杂的地方,男的各个都是杀马特,带着三四个耳钉在吧台上大唱《青藏高原》,女的打扮艳俗,嘴唇涂得五颜六色,身上遮着的部分寥寥无几,身上甚至准备着十几张酒店的金卡。

于是他当即跨上摩托车冲了出去,谁料,在门口找了一圈没找到,捂着鼻子进去找也没人,还被四五个以为是来抢女人的大汉追着打,跑出去的时候还撞到一个碰瓷的,那碰瓷的当即倒地不起甚至当着他的面往嘴里灌了口肥皂水,要不是他及时把那口吐白沫的家伙拖到墙角狠揍了一顿,他现在应该还在警察局做笔录。

他这晚上过得可比米瑞斯精彩多了。

“大晚上的出去你还问我我好奇什么?还有你那破发动机发动的声音是想震得窗户跳楼自杀吗?!”斯塔奥很快反应了过来,理不直气也壮,他难道说他昨晚为了找他去酒吧了?那地方乌烟瘴气的,只是找个人大半夜的去酒吧,谁信啊?他当初去那里做过任务后,就再三保证不去了,现在自曝地点,这不等于找死吗?

“我……”米瑞斯又说不出话了,恰好,那只被斯塔奥捡来的浣熊摇摇摆摆地走了过来蹭着两人的裤腿讨要午饭,斯塔奥冷哼一声抱起浣熊走开了,往食盆里倒坚果的时候说:“今天晚上我要出去拍流星雨的照片,你不用跟我去了。”最后半句话咬牙切齿,显然是对米瑞斯隐瞒行踪的行为的报复。

要是米瑞斯知道是GPS导致的误会,他现在就会冲下楼去把盖亚摁在地上打——GPS干扰器总是给他意料之外的麻烦。

当雷克萨斯LX气势汹汹地使出车库时,米瑞斯叹了口气,又返回地下室的隔间。

“处理完了?”布莱克托着下巴看着米瑞斯,全然不顾对面快被瑞尔斯闷死的囚犯。

“你们先放开他……但这人不能活。”米瑞斯说,“他有本事找到盖亚的行踪,那说明他的人脉和技术不小,否则,单凭一个假身份的线索,根本不可能找到——或者说这么快找上门来。”

“火葬场那头有老熟人,布莱克你找机会带过去,”瑞尔斯松开了手,“在哪边解决你自己看着办,如果在外头的话注意找没监控的地方。”

听着这些人在面前其乐融融地讨论着自己的后事,男人全身冒出了冷汗:“我……我可以给你们提供情报……别杀我……”

瑞尔斯和盖亚对视了一眼,微微点了点头,米瑞斯和布莱克没有说话,抬手表示默认。

“哦?”盖亚挑了挑眉,“那要看看你嘴里吐出的东西能不能换你的命。”

 

 

“不缪斯……我没让你把他弄成这样……”出去接雷锘进来的雷伊看到地上的男人吓得往后退了两步。

“你抓到的就是这玩意儿?”雷锘俯下身子,绕着地上鼻青脸肿的俘虏转了三圈,“这脸都看不出来了……”

“这家伙趁我出去照顾顾客的时候在凳腿上磨断了绳子,我一进来就要扯我衣服,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缪斯装着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拉高了衣领。

“我只是想抓住你。”俘虏的嘴还利索着,哼哼唧唧表明自己的无辜。

“说吧,跟着我弟干嘛?”雷锘戳了戳俘虏脸上的淤青,听到对方的惨叫才缩回了手,“名字,目的。”

“我叫乙克。我是被逼的。”这俘虏的脑子转得挺快,脸转了一个方向看向雷伊,“天台那次还记得吗?上报纸的那条新闻,那个逼我的人是被害者的保镖,他说要报仇,找来了我,因为我之前做过一个律师的贴身保镖,所以他开了高价让我来跟着你,不到必要时候不用动手。”

“为什么跟着我?”雷伊问道,“你们查出我的身份了?”

“什么你的身份?”男人一脸莫名其妙,“是你旁边的那个白发的男人,红眼睛的那个,那人说天台聚会有个人的身份是假的就去查了,跟着监控查到了那个男人的住址,还把那个男人的资料也找齐了,只是没有给我看。”

“什么?!”雷伊一把扯住乙克的领子,“……盖亚?”

“好像是这名儿……我看到那个保镖查天台监控,那个男人一直在和一个小姐跳舞,高清放大后腰间是鼓起来了那么点,像枪。”乙克抬眼仔细回忆了一下,道。

“不可能……”雷伊的手发抖,不由自主地松开,“怎么可能?”

“你先回去,这人我先带着,”雷锘说,“你去套话,好好问问他那天在哪……虽然我也不太相信,如果是真的,瑞尔斯和他就是一伙的……那个保镖现在在哪?”

“他从昨晚就没回我消息了。”乙克扭了扭腰,示意雷锘拿出他口袋里的手机,用他的指纹解锁,“我只是个跑腿的……妻子和女儿也在他手上……他说成功了就能把人领回去,还能拿到钱……否则会是两具尸体和一份葬丧费。”他说的不像是假话,眼泪顺着脸颊落下,眼眶通红。

“查明你的资料以后我们会放你的,有空还会帮你找老婆孩子。”雷锘翻看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不过要是你说的是假话,葬丧费我们会出的。缪斯,定位仪拿来。”

这个被卡修斯夸上天的定位仪很快顺着信号找到了位置,不过那个小红点儿正在移动,驶往往城西的小森林。

“我去跟着,你回家去看看盖亚,缪斯你注意安全,我怕他们会有别的人过来。”雷锘拿上定位仪,打了声招呼,拎起俘虏就往后面走去,雷伊脸色不善,和缪斯道别之后就阴着脸钻进车里,给卡修斯和斯塔奥发消息,提醒他们注意安全。

“可能会有别人盯上我们。”他在末尾重重地打出这段话。

 

盖亚冒着雨赶了回来。米瑞斯家的车只剩一辆了,瑞尔斯的车借给布莱克去医院了——他到底还是个医生。

他擦头发的时候,家门被“轰”的一声推开,雷伊眯着眼睛换了鞋,把拎包随手往沙发上一丢,冷冷瞥了眼盖亚,希望能从他身上看到对手的影子。

很可惜,他什么都没看出来,“战神”的影像与面前的人无法重合。

于是雷伊绕着盖亚转了几圈,看得盖亚头皮发麻。

“你……?在看什么?”盖亚咽了口口水。

“你最近开会出差是不是多了点?”雷伊直接把话题拉到质问点上。

盖亚反应很快,立即想出了那个保镖的同伙被雷伊发现了并且在雷伊的胖揍下供认实话的剧情,毕竟人家的散打九段不是摆在那看着的。

除了打人者推断错了以外,其他的地方八九不离十。

“是多了点。”盖亚说,“怎么了吗?”

————————————————TBC————————————

【儿童节快乐!】

【可能的话明天可能或许大概还会有一章吧……】

【拖了那么久估计都没人看了……】


评论(24)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