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染

QQ:2096787989
↑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很喜欢整活,基本上到处乱爬
欢迎各位来找我玩呀!

暗礁险滩 九


古早的文看了就行了不要点红心蓝手不要留评论见一个拉黑一个隔段时间就被刷很烦的好不好😅



*关于为什么礼拜天没更,是因为我在打段位

*原本打算是三十章完结的,现在看看估计来不及

*我写文的特点就是越写越长到最后自己都圆不回来

*我以后再也不写长篇了

*你们真别说,我也很想知道下面的剧情

*开了提问箱,欢迎来找我玩

*没问题就↓


“没什么。”雷伊摇摇头,他到现在都不能完全相信那个男人的话,“我就问问,我有个同事的伴侣大晚上出家门,结果发现他的伴侣在酒吧。”他半真半假地说道。

“这故事可真狗血。”盖亚的眼皮挑了挑,道,“我哥公司最近有个大生意,要谈的事情很多,晚上回来晚了你就先睡吧。”

“哦。”雷伊点点头。

两个人的对话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结束了,盖亚拿了衣服去冲热水澡,雷伊进房间向雷锘汇报情况。

 

 

成为某个狗血故事主角的米瑞斯在车里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后面的俘虏抖了三抖,同在后座的瑞尔斯看看外面逐渐减少的建筑物,道:“有人想你还是骂你啊?”

“估计是在骂我。”米瑞斯摸摸鼻子,加了速。

“你说的地方在哪?”瑞尔斯拉了拉俘虏的耳朵,“骗我们的话你吃不了兜着走。”

“在前面。”俘虏老老实实地地回答道,“那棵高出一截的松树下面……我们的人有三四个。”

瑞尔斯听罢,降下车窗伸出头寻找那棵树,还没来得及在雨丝中找准方向,呼啸而来的子弹就擦破了他的脸皮。

米瑞斯急转方向盘,迎面而来的两颗子弹打碎了右侧的反光镜,擦着车身扎进泥地里。

“你!”瑞尔斯捂着脸上的伤口,快速地想要抓住男人,男人已经用裤袋内格里的刀片偷偷割断了绳索,甩开了瑞尔斯的手,打开车门跑进雨中。

瑞尔斯低骂了一声,拿出腰间的手枪瞄准逃犯的背后,刚要扣动扳机的时候,米瑞斯又一个急转弯,瑞尔斯来不及反应,倒在后座上,手指下意识地一按,就给车顶多开了个天窗。

这时候米瑞斯居然还心疼了一下自己车。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啧,到时候到我名下的维修店去修,免费的行了吧?”瑞尔斯咬了咬牙,“起码三个,动作快点。”说话间,几颗子弹又擦着车轮和车顶飞过,黑色的车身被刮出几道难看的擦痕,几次估计修都修不了了。

米瑞斯一踩油门加大马力,朝着密林驶过去。雨天视线不是很好,对面的人也无法精确地瞄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辆价格不菲的雷克萨斯LX蛇皮走位着步步逼近,一边骂了句“有钱人了不起啊!开这种车当靶子!”,随后便看到有人从后座跳了出来,一翻滚就滚进了旁边不算稀疏的灌木丛,那辆车也快速掉头,一头扎进了密林。

树上的三个人耳语了一番,一个身材瘦小的便下了树,压低了身子在灌木中前行,朦朦胧胧地看见前方有辆黑色的车子,身子比脑子更快速地接近了目标,打算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

直到发现车里没人,头上传来轻微的树叶相互摩擦的响声,他才意识到不妙,还没来得及转头便被被重物压折了肩膀,叫声被堵在喉咙里,头被米瑞斯的膝盖夹住,再被顺着惯性往右一扭,骨头发出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脆响,“扑通”一声倒在了泥地里。

米瑞斯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站起来,看见手心里有一些血丝,又擦了两下才反应过来脸颊被树枝刮破了。

瑞尔斯的声音从通讯器里响起,让米瑞斯去追那个逃跑的家伙,埋伏在树上的几个人已经被他引下来干掉了,很快他也会追上去汇合的。

“必须小心,”瑞尔斯松开了手上的尸体,尸体脖子上的掐痕触目惊心,“那个方向有座废掉的小城镇。”

 

 

“啊,是的,快死了。”雷锘甩了甩手上的血,干净的那只手抓着手机,“还想偷袭我?傻子才会被他偷袭。”

“你是……怎么……”叫乙克的男人捂着脖子上的切口,瞪着眼睛看着雷锘。

“你好歹是替别人卖命的吧?怎么快就把东西全吐出来了,职业底线也太浅了。”雷锘一脚踩上男人的脑袋,“首先,要让别人相信你,你得先被拷打几个回合;其次,你那串台词就和背过似的,谁信谁傻子;最后,你右手的虎口位置的茧子比较多,是长期握枪的人的手,纵使你以前是律师的保镖,那种档次的是不会有资格触碰枪械的。”

“哥,那他之前说的都是假的?”雷伊在电话里问道。

“一半一半吧,”雷锘把手上的匕首转了一圈,甩掉了一些血迹之后插回腰间,又抽出来一把手枪,“既然找得上我们,那说明还是有些渠道的,沿着他们的搜查记录找到他们的资料库,然后把那些东西全部删掉。”

“那……你开枪倒是提个醒啊!”雷伊被对面传来的枪声吓得抖了抖,压低了声音道。

听见隐隐约约传来的枪声,盖亚一丢吹风机就冲了出来,眼见着就要从旁边的抽屉暗格里拿出手枪一枪毙了那个胆敢找上门来的家伙,就看见雷伊回头死盯着他,手机里在放着一部谍战片。

“我……不小心把吹风机摔坏了,出来拿个新的。”盖亚说。

 

逃跑的俘虏气喘吁吁地冲进了废弃的小镇,说是小镇,也只是当初政府为了收留一些难民,在这里临时搭建起来一些石头小楼,最高不过四层楼,范围也不过一个大学那么大,破败的房子在风雨中看起来摇摇欲坠,杂草在石缝间飘摇着,秋天的寒气在这座死地显得更加阴冷。

米瑞斯追到的时候,人已经不见踪影,他贴着墙谨慎地往前挪步,头顶有碎石掉落的一瞬间往墙上推了一把将自己推出去,子弹擦着墙壁打进地里,米瑞斯往旁边的拐角处闪进去,看见楼上的窗户里人影一闪便没了。

“他有枪,是故意把我们引过来的。”米瑞斯对通讯器说,一回头看见不远处的森林旁边驶来一辆白色的汽车,稍作停息之后便掉了头隐入树丛,一个扛着AK47的人在毫无遮掩的空地上飞速跑来,猛地转弯藏进旁边的建筑。

米瑞斯:这人是来杀人的还是来打真人CS的?

“我晚上还有会,你们能不能别临时叫我出任务?”卡修斯倚在墙角轻声道。

“有空的就你们两个,我和雷伊都在家里,雷伊得哄着那小子,我得把他们的资料库先给掀了。”雷锘快速敲击着键盘,破开对方的密码和保护资料库的屏障,剥笋一样深入对方的资料库。

“你不是说那辆车上有GPS干扰器吗?你确定这地方是对的?”卡修斯拉了拉领子,“我怎么看着他去的地方是那家风评很差的酒吧?”

“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才把所有路线的终点都指到那家酒吧去的,”雷锘笑道,“你知道吗,早上斯塔奥和我通话说他老公半夜出去,他看GPS的时候发现停在那家酒吧门口,直接冲出去没找到人还被碰瓷了,这能让我笑一年……”

“你们俩聊完了没?”斯塔奥背着狙击一声不响地出现在卡修斯背后,吓得卡修斯差点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跳起来。

“看天气预报,这雨傍晚差不多就得停了,到时候撤退的话会很难,速战速决。”斯塔奥把狙击甩到前头,“到底怎么回事?”

“雷伊他们抓了个跟踪的,那人为了活命半真半假地吐了点东西出来,把自己的手机给了我们,雷锘用定位仪搜了出来,到了这附近,我看有人影在这里晃荡就过来看看。”卡修斯用大拇指比了比外头,“我听到有子弹的声音,那边还有弹孔的痕迹,虽然距离远了些,但那些孔洞都是新的,错不了。”

“好。”斯塔奥扣紧了雨衣领口的扣子,临时任务并没有时间让他回家把出任务时的衣服带来。

外头又是几声枪响,距离很近,仿佛就在耳边。

本着一探敌情的心态,斯塔奥微微探出头去,一探头先看到了从窗口一跃而下的目标,然后是从后面追上去的米瑞斯。

“我靠!”斯塔奥大白天见了鬼似的把头缩回来。

“怎么了?”卡修斯眯了眯眼,“看见了什么?狗一样大的蟑螂?”

“比狗大的蟑螂还恐怖!”斯塔奥差点抓着卡修斯的领子朝他吼起来,“我看见了我伴侣!”

“就是大半夜跑去酒吧浪的那个?”

“要不然还有哪个?”斯塔奥托着下巴,缓缓道,“就因为我和他吵了一架,所以他要雇凶杀我?”

————————————————tbc————————————

米瑞斯:盖亚,你现在立刻给我把干扰仪重新定位

盖亚:???

 

恭喜米瑞斯荣获年度最佳翻车奖

米瑞斯:我不是,我没有

 

啊?你们说布莱克啊?他下一章才到,不急,慢慢来。

 

【段位上去又下来,气得我打字的时候差点砸了键盘

【如果我连续两个礼拜没有更,我要么是逛lof逛得太浪了,要么就是画米塔画嗨了,米塔不逆X,反正不是做作业看书这种正经事

【以及,很谢谢看文的留评论的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可以留言,合理的我会适时加进去一点的,PS:打死我都不开车,没有肉,没有H

【下章见,最近闲得要死(虽然月底学考),更新频率或许大概紧凑一点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