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染

QQ:2096787989
↑最常用的社交软件
很喜欢整活,基本上到处乱爬
欢迎各位来找我玩呀!

暗礁险滩 四

1  2 3
古早的文看了就行了不要点红心蓝手不要留评论见一个拉黑一个隔段时间就被刷很烦的好不好😅

*上学修罗期,好累

*各位有什么意见可以提

*这一章我觉得自己文风巨变

*更新巨慢,请不要期待【不你】

*占tag致歉

*没问题就↓

 

雷伊站在游乐园门口的时候想死的心都有了。

按照盖亚的性格难道不是带他去那种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剑道馆拳击馆或者是和他去电影院里看一场碟中谍的精彩大片吗?

他今天没课没任务到要来陪这个儿童心态的大小伙子来这种情侣圣地?情侣圣地没毛病,关键是他俩不是小男生小女生那种你侬我侬约会,他们是正儿八经的夫夫,来这种地方真的是考验他的脸皮厚度。

“不喜欢吗?”盖亚有些忐忑。他怕雷伊一个大耳刮子把他扇地上头也不回的走了,他追也不是留也不是,只怕最后吃力不讨好不但要去讨好生气的伴侣还得给瑞尔斯写一篇长达五千字的忏悔书。

“还行。”雷伊硬生生的从牙缝里蹦出两个字。

“那我们进去吧,”盖亚从裤袋里掏出两张花里胡哨的纸,“我票都买好了。”

两个大男人去玩旋转木马或者碰碰车显然是不合适的,盖亚的眼睛先是扫了扫周围,并没有发现目标人,随后把目光投向了跳楼机:“那个怎么样?”

雷伊说:“还行。”

等工作人员帮盖亚系安全带的时候盖亚后悔了,他看旁边的雷伊神色自若坐怀不乱,那句“咱换个吧”被他掐死在喉咙里。他上跳楼机只是想借机判断下嫌疑人的位置,结果在脑内回忆了一下儿时瑞尔斯带他坐跳楼机的回忆,只想穿越回五分钟前给自己一巴掌:这么高的速度降下去看个P啊!

“怎么了?”雷伊转过头来,一脸嘲讽,“你不会恐高吧?”

“没有的事。”盖亚使劲控制住自己的声线。

“可是你的手在抖。”

“没事,帕金森,小毛病而已。”

“没事,即使你有这种毛病我也不会嫌弃你的。”雷伊一脸大义凛然,“待会儿慢慢升上去的时候你可以安慰一下你的手和小心脏。”

对,跳楼之前还有个上升的过程。盖亚突然开心了一下,接着机器就启动了,带着小女生们的尖叫和男生们不屑的嗤笑以及盖亚的帕金森缓缓上升。

“你不怕吗?”盖亚假装不经意地问道,同时借助着右眼机械美瞳上的望远镜装置查看着周围越来越远的地面,他坐在最右边,视野极好,加上装置的加成,能把地上的人们看得清清楚楚。

“不怕啊。”雷伊以为他的左顾右盼是在害怕,“我哥从小就喜欢带我到游乐园来玩这个。”

说起雷锘,盖亚倒是想起来了,他哥公布恋情之前的某个晚上,深夜十点半死不活的回来了,问他干嘛去了,他说:“今晚游乐园有活动,我陪朋友坐跳楼机。”他吸了一口气,又说:“十次。”

那可能是盖亚人生中第一次看见瑞尔斯那么废,好在,显眼的红衣目标人很快就被发现了,盖亚判断好了大致方向,趁着雷伊没看见,赶紧把美瞳摘了下来,这玩意儿虽然是高科技,戴久了对眼睛也会有伤害。

“要下了。”雷伊瞟了盖亚一眼。

“好。”盖亚的声音被他憋得有些僵硬,当然,最后扯开尖叫的时候倒是挺灵性的,雷伊费了好大的劲才没笑出来,盖亚紧紧抓着他的手,声嘶力竭的吼叫着,直到结束。

“你胆子好小啊。”雷伊看着坐在对面惊魂未定的盖亚笑道。

“啧……”盖亚皱着眉头,突然看见了从门口进来的目标人,赶紧问了一句“你要吃什么”,雷伊勾了几样菜,盖亚接过后看了看,心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就去吧台了。

这个建筑位于游乐园的中心,兼职着酒吧和餐厅的作用,盖亚交了菜单后就坐在吧台边的高脚椅上等着。肥头大耳的目标人带着不知是妻子还是小三的女人亲密地坐在一起,粗声粗气地叫服务员拿来菜单。

盖亚知道这人私下干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事情,当然对这人没什么好感,他看了看周围,两个摄像头守在墙角,兢兢业业地记录着店里的一切。

“布莱克,帮我黑了它。”盖亚撩开耳边的头发,对着通讯器小声说道。

“游乐园里人多,你怎么下手?”布莱克盘腿坐在沙发上摆弄着笔记本电脑。

“我哥让我下毒或者偷袭什么的。”盖亚挠了挠头,“我觉得很不光彩,但总不能直接拔枪吧,雷伊还在。”

“你执行任务带他干嘛?”布莱克把键盘敲得啪啪响,“任务失败殉情?”
“放屁!”盖亚小声骂道,“这几天事多想着陪陪他……那个跳楼机吓得爷爷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我不想听你这种表面上是抱怨实际上是秀恩爱的话。”布莱克最后点了下鼠标,“黑掉了,抓紧时间。”

盖亚听罢,起身向目标走去,那家伙的菜还没上,下毒肯定不行。盖亚摸了摸口袋里的小刀,思索了一下就转到一个不太会引人注目的角落里,戴上手套,拿出那把闪着寒光的小刀,小心翼翼地剥掉最上面的一层塑料膜,沾上毒药,探出脑袋,见没人注意,手腕轻轻一甩就将小刀掷了出去。

男人的惨叫惊动了整个餐厅,雷伊起身的一瞬间,下意识地想去摸腰际的手枪,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收回手,踮起脚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女人见男人的胸口插了把明晃晃的小刀,吓得话都说不出来,情急之下抓住刀柄把刀子拔了出来,顿时,没了堵塞物的伤口喷出血来,男人受了致命伤又中了毒,怕得要死,也痛得要死,见女人没脑子的拔出刀子,气得两眼发红,抬起手给了女人一巴掌,女人吓得丢掉了刀子,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尖叫堵在喉咙里却怎么也喊不出来。

好不容易回过神的服务员吓得摔了手里的托盘,赶忙拿出电话打120,;座位上的男人已经只剩出气儿了,毒素在他体内快速扩散,让他心口一阵憋闷,两眼发黑。

有些经验的服务员已经堵住了出口,恐慌的游人惊慌失措,情侣互相依偎,老年人纷纷叹息,儿童则被家长捂住了眼。

雷伊看清楚了发现了什么,趁着人们都围在门口或者男人旁边,坐下,掀开沙发垫,将腰间的枪连着枪套一起塞进沙发垫下,突然被抓住了肩膀:“在干嘛呢?”

“没什么,手机掉沙发上了。”雷伊赶紧胡诌到。

“死人了。”盖亚看向目标,对方已经在抽搐了,要不了多久就会魂归西天,“警察估计会对每一个人搜身,打个电话给你哥,晚上不去他们家吃饭了。”

雷伊点点头,开始拨号。

警察来了就没那么好走了。盖亚把口袋中的塑料膜攥得死死的。

“五分钟以后我会把摄像头重新启动。。”布莱克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该销毁的快点销毁,我和卡修斯要出门了,再晚他就要砸我电脑了。”留下忠告后便断了通讯。

盖亚左右看了看,见到了用来烤肉的铁架子下炙热的炭火,摘下通讯器用塑料膜一包,趁着雷伊打电话的空隙把东西往炭火里一丢,便在雷伊身边坐了下来。

警车已经呼啸着来了,店内的游人配合检查,直到晚上九点才被允许离开,不过都留下了电话号码和住址,以便日后需要。

目标还没被抬上救护车就死了,盖亚看着那个女人披头散发大喊大叫的模样抽了抽嘴角,他听瑞尔斯说过,目标有好些女人,眼前这个看上去才二十出头的想必也是其中一个,她被所谓的目击证人指证看见她把凶器从目标的胸口拔出,便被警察认定有嫌疑,扭送着拉上警车。盖亚丝毫也不为“冤枉好人”而愧疚,干他们这一行,不知有多少人被当过替罪羔羊,又不知有多少人被他们一击毙命,没什么好不安的。

雷伊回座位收拾东西的时候乘机把枪重新别回腰上,走出餐厅的时候星光漫天,想感叹一句的时候手机震动了起来,点开一看,是新的任务。

雷伊收好手机,深深吸了一口气,快步走向等着他的盖亚。

 

 

次日,游乐园的杀人案便被登上了头条,那个二十出头的女人因那句“他有那么多女人理都不理我,我早就不想和他过了”的话被拘留,而目标和她的风流韵事则被添油加醋地演变成十多个版本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有点本事啊,”米瑞斯翘着二郎腿坐着沙发上,拍了拍手,“迷之杀人案被你搞成情杀案,看点升了不少。”

“小意思。”盖亚笑得很开心,“主要是没碰上上次那家伙。”

“那家伙在地下的买卖还有个合伙人,”瑞尔斯从电脑上抬起眼,打断了他俩的互相抬举,“这次你们谁有空?”

————————————tbc————————

【好难写啊(笑哭)】

【我知道写的cp可能不符合有些朋友的口味,但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说实话写的时候也挺惭愧的这么垃圾文笔还敢出来混……】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的扶持以及建议,谢谢】


评论(7)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染 | Powered by LOFTER